undefined

----- 請點擊繼續閱讀 -----

2018年4月15日

想當年 ... 應該是去年吧 XDDD"

我好像有說過希望某一年可以自己一個去日本旅行,然後就沒有行程的隨便亂走就好~

今年終於也有這個機會了!!

其實只是沒什麼時間編行程 ...

剩下不足三個月時間也沒有就決定要去旅行~

行程計畫完全是0~不想拉著無辜的朋友一起去死 XDD

(不要給的說得那麼清高!

所以就決定自己一個去了 030~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就讓我一個人去單機挑戰地獄副本 XDD~~

雖然口裡說著要一個人 ...

其實偷偷帶了ルビィちゃん一起去 XDD

(說穿了就是蜜月旅行,想騙誰!?

undefined

一旱就來到登場閘口~

然而一連串不幸的事就發生了 ...

就是下起一場超大雨!!

(老天爺對單身狗的考驗~

而這登機閘口其實是要座接駁巴士過去的 ...

這就直接GG了啦 ... 未出發先興奮啊 =..=

上車時還好,至少有樓頂擋一下不會有雨

而且在上車時航空公司那邊也每人派了一件雨衣 ...

然並卵 ... 因為當巴士靠近飛機時 ... 中間的那一小段路根本就是水塘啊 ...

車門一口的時間一群人像喪屍一樣沖了出去 ... 然後就理所當然的卡關了 WWWWWWW

最後的一部份人被卡在機門外,登機的樓梯又沒有任何的遮蓋 ... 

我就在車內看著 030 ... 我的花生和汽水在哪 XDD"

很快就改成分批登機 030~

我也差不多在最後的時候沖了上去 ... 可是鞋的部分也必然的濕掉了 -..-

登機後也有服務員把大家的雨衣回收~

所以不要打算把雨衣放進包包順手帶回去~~

undefined

雖然大雨到不要不要的 ...

不過至少也登上飛機 ... 座4個小鐘就到日本~

就不要那麼執著好了~~

本應是這樣想的 ... 

然後TMD因為風雨的關係我們被延遲起飛 ... 

(再一次的單身狗考驗!!

啊 ... 干!

...

..

.

一等就是一小時了 ...

延遲了一小時終於都出發了 =  =

整個人都等到呆掉了 ... 最無奈的是看有其他飛機在身邊起降 ... 根本嘲諷 orz...

你機大你先飛 ...

算了 ...

最後也是安全的到達日本關西空港 -  -

undefined

好像也有幾年沒有來過這裡了 XDD?

感覺這地方和以前不同 ...

沒了那個歡迎的招牌 @@

不過來到這邊看到陽光普照真是不錯啊~~

而且這時只有我們這班機到著~~~

沒有太多人~~ 所以光速的就辦完入境手續!! 直接通行 XDD

第一次比行李還快的來到日本 XDD~

算是挽回之前延遲的時間,至少和我預計的時間差不多~~

所以拿到行李就直奔酒店了~~

座上空港急行直奔新今宮~~ 不用轉乘感覺很方便~~

而且酒店也是出車站後1-2分鐘的路程 ... 根本就在旁邊 XDD 

所以很快就辦完入住手續~~ 

拿到一條門匙 ... 嗯 ... 太習慣用房卡

一時拿到門匙有點回到過去的感覺 XDDD

來到2樓~ 打開房門後發現 ...

undefined

雖然也有心理準備 ... 不過真的有夠小的 XDDD"

因為一個人所以酒店就以便宜為主~

就是看上這間夠便宜,而且近車站,更有獨立廁所+浴缸 030

也不能要求太多 XDD

undefined

這個門進去就是廁所x浴缸~ 真的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來到這邊已經是晚飯的時間 ...

想起來 ... 今天一整天就只有在旱餐時吃的4顆湯圓 ... 

不要問我為什麼早餐是湯圓 030""

基本上已經不感到肚餓了 0..0

而且時間不旱,果斷先飛奔去第一個地方~~ 

就是要夜晚去的地方~~ 不用我多說,大家都懂的 XDD

不知道是否太久沒來大阪,還是太累了 ...

一上車就發現搭錯路線了 ...

(把頭伸過來用醫療棒幫你治療一下!

雖然不是去不到目的地,只是要轉乘多次 ... 較浪費時間 ...

不過也算了~~ 反正多的是時間 XDD

undefined

幾番轉折終於來到目的地 天滿橋

好像以前來大阪的時候來過這邊座水上巴士遊覽 XDD~

來到橋上時已經發現全面實施了交通管制了@@!

而且人流也相當的多 XDDD"

因為這邊有全大阪最美的賞櫻勝地 - 大阪造幣局

說沒有行程的都是騙你的 XDD~ 不然我為什麼這次旅行叫做 關西聖地巡禮~~

剛好這次造幣局的開放時間是11號至17號這星期~~ 所以就趁這天順便去看一看夜櫻~~

來到現在看到有一邊小路全都是小食攤位!! 很多好吃的東西~~~

不過我還是決定先看一看櫻花再算~~

反正... 已經不肚餓了... 

undefined

來到櫻花步道 桜の通り抜け 的入口時看到這是一條單程路 030"

而且出口在很遠的位置 ...

瞬間我就後悔來了 ...

我還是想去吃東西啊 XDD"

不過既然進了來就勉強走下去吧 030~

undefined

雖然櫻花真的很美 ...

可是真的太多人了 =..=

undefined

難到這就是傳說中的月下櫻!?

(你想多了,這只是燈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看到都是一堆情人或是家人組隊過來心有不甘 030

我也是和ルビィちゃん一起來賞櫻的!!

才不是一個人啊 030

(面對現實吧!

undefined

終於來到出口了 ...

終於可以去吃東西了 ...

肚子已經餓到快去世了 ...

(一早就應該去吃東西又不去,看!現在快餓死街頭了~

首先看到一間賣炸雞的~ 就果斷買了一杯小裝的 030~

什麼都吃一點~~ 才吃得多啊XDD

放進口裡的炸雞已經從根本上否定了我這一生所吃過的所有炸雞 ...

皮脆肉嫩鮮味多汁 ... 我以前吃過的所謂炸雞到底是什麼垃圾 030"

不知不覺已經吃完了 030"

實在太好吃了~~ 所以果斷離開 ... 不然今晚便會變成炸雞放題 030"

之後看到有個賣冬甩的攤位 @@

這真是第一次見有冬甩賣啊 XDD~

所以也果斷買一個試試看~~

軟軟的冬甩配合一顆顆的白糖~

不會太甜,又未至於淡而無味~~

就是最原始的味道 XDD~

然而我發現 ... 

我完全忘了拍照留下不在場證據 030"

undefined

所以再買了幾個名叫明太ボール的果西 030"

看到這邊沒什麼人~ 又不知道是什麼果西就買來吃了 XDD

不大不小~ 剛好可以一口一個~~

外脆內軟~~ 咬下去時裡面的都是空空的~~

但卻有咸咸香香的明太子在裡面~~ 

所以就叫明太ボール XDDD

話說在一路旁都有很多超大型垃圾收集箱~~

都有一整整1米高的方型盒子~~ 所以可以隨時把手上的垃圾丟棄

很方便邊走邊吃的 XDD

undefined

之後看到有一攤位食物名字超熟悉的~~

就是煎餃子和煎小籠包!!!

Just Take My Money!!~

undefined

眼前的這座吊橋令我想起秩父橋 XDD

undefined

吃完那餃子和小籠包之後都已經很飽了...

在漫無目的的步行中看到這個貌似是炸芝士條的東西?

看到不明的東西就想買來試試~

咸咸的,脆脆的

配合著蛋黃醬~~

超讚!!

只是... 比較油了一點~ XDD

undefined

最後看到像手臀一樣長的香腸... 吸引力無法抵檔!!

王道的蕃茄醬&芥末醬~~ 不過其實我不太喜歎芥末 XDD

undefined

undefined

其實一路上還有很多東西想吃 XDD

只是真的已經超飽了... 再也吃不了 QAQ!!

也忘了吃炒麵,章魚燒這些必吃的小食 XDD

不過感覺吃了這2樣就不用再吃其他了~~

所以就留待下一次有機會再吃吧~~~

undefined

谷歌大神又出手自幫我合拼全景了 XDD

而且剛下飛機不久... 精神抗奮但身體很累 XDD

感覺一天由地獄升上了天堂 030"

所以也提早回去酒店休息了...

.........

說到酒店... 房間那個電視螢幕不只超小... 而且這個電視也接收不到有播動畫的電視台 QAQ

幸好有帶iPad過來,還帶了一整季龍王的工作~~

1個人的好處就是... 音量放題 XDD

直接開到最大聲~~~

還好旁邊沒有人住wwww 不然一定過來拍門 XDD

之前也有提到這酒店是在車站旁邊 030

所以定時也有電車經過wwwww

不過房間隔音真的不錯~~ 只是聲到很少的電車駛過的聲音,基本上都不會有任何影響

而窗上都做成不太透光的磨沙玻璃

所以把燈全關掉之後,每當電車經過時,電車車箱內的燈光一閃一閃的映照進房間

那個感覺真的很地道(?) XDD

 

arrow
arrow

    マコ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