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 請點擊繼續閱讀 -----

2018年4月16日

經過昨晚美好的休息之後~

說真的...躺下就是睡得死死的...

發生什麼事也絕對叫不醒我的!!

我要與這房間共存亡 XDDD

一早醒來!精神百倍!!

終於都來我第一天正式的行程了!!

標題都寫明了是聖地巡禮~~~

所以來大阪的目的也就只有一個!!

剛剛在1月播完的新番 - 蘿... 龍王的工作!!

(不用改了!你就承認吧!

真好~~ 剛剛播完就來聖地巡禮!!

其實播出沒幾集就已經有大佬把聖地都全標起來了~

超~~狂!! XDDD

基本上住在新今宮,走幾步就到動物園前...

走幾步... 走幾步... 明明是走幾條街 030"

不過今早也不用坐鐵路~~ 當作晨運吧 XDD

一直走到盡頭轉左就到新世界了~~~

undefined

undefined

這間店除了將棋之後其實還有圍棋的!!

棋靈王表示強烈不滿!!

(你才是白龍!你全家都是白龍!!

undefined

undefined

這隻天狗可能說過謊~

「這不是一家串燒店~」

undefined

想起當年曾經去過的這個公園彷佛就像三年前一樣~

(別在這說幹話浪費網絡資源!!

最爆的是發現有隻機械北極熊...

就只會來回踱步,想騙我讀的書少沒見過北極熊嗎!?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真的不得不說...

在新世界的這邊每1個地方都是1個場景!!

undefined

undefined

這車停得真好~

完全檔住我想影的位置~

undefined

朝日...

裡面可以看報紙和喝啤酒嗎 XDDD

undefined

超巨大河豚~

說真的我真的沒什麼勇氣去吃河豚...

我還有下星期的新番要追

還有下一季的新番要看

還還有下一次的演唱會轉播!!!

滿滿的預定節目~~~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速度和防禦的對決!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棋面我只用1步就可以完場~

「我不會!完~」

(滾!

undefined

以前好像也沒有留意通天閣的裙底... 天花板有幅畫0..0~

由於以前都已經上過去~

所以今次也不會考慮上去一轉~~

單純的路過就好wwww

(所以你快點給我滾!!

undefined

undefined

一直盲無目的的一直向前行wwww

幾年來都沒什麼改變的日本橋~

undefined

經過旁邊的7-11時想起好像有LLSS特典!!

現在買擦膠還送你2包香口膠wwwww

undefined

undefined

三年前沒有去的禁地!!

今天我終於長大了!!可以進去了 XDDD

一進去就發現這不是我應該挑戰的地下城...

(作死的意思!

undefined

1R就是這下流的觸手怪物,竟然從天而降!!!

別過來啊!!!!

優先解決八條觸手... 每1分鐘會放墨汁,影響視覺...

undefined

undefined

中間會有四神加護~

上buff後再去攻略!!

undefined

2R - 巨大河豚

這血量真他馬的厚...

undefined

3R - 赤紅龍蝦

物魔防高到嚇人...

沒有破防技能根本打不出什麼傷害... 半血後還會開三倍速度... orz...

undefined

最終boss - 黑門燈籠~

自帶能力提升buff~ 

半血後底下的扇會打開,全能力提升2倍...

還會召喚小怪浜藤燈籠,沒及時打死就會來個全屏大自爆...

(靜靜的看著你裝B

undefined

undefined

這就是他馬的黑門市場地下城... 真不應該來攻略的...

...

以上都是瞎掰的 XDDD

undefined

可以去吉威漫破壞公物 XDD?

undefined

不知不覺就走到來道頓堀了~

由酒店一路走過來,感覺自己超神!!

undefined

undefined.

不說還以為自己去了大陸啊...

undefined

這家人都看著牛的屁眼吃飯喔...

真昭和...

undefined

令我想起栗子球那個增殖 XDD

undefined

這就是自我推薦的最高境界~

undefined

過了三年~

我還是沒有恥力做出這個動作 030~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一直亂逛終於等到王將開店了~~

期待己久的餃子~~

真香wwwwww

吃好吃滿就繼續出發了~

才剛到中午...

這天還要走很多路啊 XDDD

雖然有考慮過要不要走路過去... 但我果斷由難波那邊座車去梅田 030

undefined

出站就可以看到摩天輪了~~

久違了的赤色犘天輪~ 只是沒有3倍速 XDDD

undefined

undefined

今天有事趕就不上去了~~~

下次再有機會再去坐坐吧 XDD

邊聽歌邊看城市景色其實真的很放鬆~

undefined

undefined

雖然有點下流~

但從下方望偷望上去真的很壯觀~~

undefined

undefined

找這個位置都真是有夠難 ...

燈號全錯了 wwww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為了影這張相跑了幾條街 wwww

離梅田站有夠遠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繞了一圍又回到車站...

這次要走另一邊...

(這就是為了省那幾百羊車費的下場!

undefined

就是這樣 ...

從梅田站出來後去了地點4 ...

然後去地點5 ... 再回去地點3 ...

最後要往西梅田那邊走幾百萬公里到下一個車站 - 福島 ... orz...

undefined

他好像永遠對著你笑... 笑到你心裡發寒 -..-

undefined

undefined

一路經過有點像回到香港的感覺,不過這邊的路面寬闊超多~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找了很久才找到這個商場的這個天花燈...

不熟這邊真的很難找 XDD

undefined

突然見到第七代?第六代?的御三家~XDD

永遠只有不進化才可愛~

顏值跟進化成反比的精靈 wwwww

undefined

還有個水簾時鐘!!

瞬間暴露了現在時間 XDDD

undefined

那個梅田空中花園真的很明顯 XDD

老遠都看到~

雖然我到現在還沒有上過去1次 wwww

undefined

第一次看到有列車穿過大廈 XDDD

日本的鐵路已經建做到無視一切障礙的景界了!?

有高樓檔著就打穿它吧~~

沒想到一個車站的距離相隔都很遠 ...

還好只是沿著車路走就好~ 地點算是好找 XDD

(待續 ...

arrow
arrow

    マコ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