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 請點擊繼續閱讀 -----

2018年4月19日

作為一名專業的御宅族,對於咖啡店這類只屬於現實的地方實作有夠抗拒 ...(爆炸吧!!

但因為某些個人原因... 決定預約,第一次預約了咖啡店,有夠緊張的

所以提早了很多到達咖啡店附近

本身已經是預約最早的時間段

結果看一看手機上的時間 ... 早了差不多50分鐘 ... 

這個時間也差太多了吧!?

結果只好在附近亂逛好了~~

undefined

還好今天是平日,所以街上的人很少

散步於都市內感覺意外的平靜

undefined

這是我剛剛認識的新朋友-小鴿子(X)

undefined

漫無目的地就來到了河川旁的小公園

很適合慢跑的地方

... 我是絕對不會這麼做的 030~

undefined

之後在咖啡店附近還有一條步行街~~

人少,空曠,很舒適的步行街

走著走著就看到一間專吃鰻魚飯的!!

剛好也差不多到中午時間

而且這次旅行也沒吃過一次鰻魚 ... 

所以先進去再說 wwwww

undefined

嫩滑的鰻魚

配合甜美的醬汁 ...

一口鰻魚,一口白飯!!

這種配合簡直就是人間天國!!

啊 ... 真想再吃多碗!!

undefined

undefined

吃完後就差不多到預約的時間,準備到店前報到 XD

經過天滿宮前打卡路過 wwww

undefined

這次預約自已不習慣的咖啡店理由只有一個 ...

就是這不是一間普通的咖啡店!!(廢話

因為這是一間貓頭鷹咖啡店!!

生平第一次來這種店真是超級緊張的!!

安座在店前的椅子前等待,內心卻一直不安的在猛烈跳動 ...

不知道進店後要做什麼,要說什麼都不知道

然後最不安的是 ...

只有我一個人在等 ... 附近一個人都沒有 ...

我是記得時間? 還是記得了日期??

把之前收到的預約email再次拿出來確認一下 ... 沒有記錯啊

為什麼沒人的 ...?

再次看一下時間,到時間了

要拍門嗎? 還是說要按門鈴?? 還是說直接進去就好???

當我準備要起身的時候,門就打開了

一名店員走了出去,叫了一個名稱 ...

就算聽不懂都知道是叫我 XDD"

把預約email的打印本交給店員過目後就被帶進店內的其中一個座位

整個咖啡店其實不少,只是座位只有整間店的 1/4 左右 XDD

進門後的正前方就是不足50個的座位,右手邊的牆放滿了和貓頭鷹相關的紀念品

左手邊有個小小的圍欄,欄內的就是貓頭鷹專區!!

很多隻大大小小不相的貓頭鷹!!

說真的第一次那麼近的看貓頭鷹!!

內心真的是超興奮啦!!

安排座位後店員就給了我張餐牌,隨意的點了杯冷咖啡

然後另一名店員問我是從哪裡來的,用英文解說比較好?

比起英文 ... 我覺得日文反而會更容易明白 XDD" 真的 www

所以就拜托用日文就可以了~

店員就開始講解接觸貓頭鷹的方法用要注意的地方

很快的就講解完,再用消毒酒精消毒雙手,而我亦確認一下手機的閃光燈已關

之後店員就帶我進圍欄內和貓頭鷹親近一下~~

而真的整個店就只有我這一名客人 ...

真的包場啊 XDD"

而且這樣就更加緊張了 ...

undefined

undefined

首先的是超小隻的小貓頭鷹!!

據店員說後面那一隻超凶的!!

所以不要嘗試摸牠,會被咬的 wwww

很有性格 XDD

undefined

undefined

所以就讓我試試前面的這隻 XDD

把繩子的尾端繞過中指至尾指的三隻手指,再把食指伸出讓貓頭鷹站著

雖然小小隻的但爪子很有力 XDD

感到爪子刺刺的但卻不會有什麼痛楚,而且整隻十分輕,不會很累

由於貓頭鷹會有機會咬人,所以店員只建議摸頭和後頸的部份,前面就盡量不要摸 XDD

貓頭鷹的毛?羽毛?真的是超順滑的!!

摸著摸著超舒服的 wwwww

感覺比貓貓更乖 XDD?

undefined

undefined

放下小小隻貓頭鷹後就到另一種

這隻的面就像切半的蘋果一樣 wwwww

很奇怪的面 XDD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隻比剛才的大,所以要站在手臀上

但看來不太願意跟我親近,所以很快就放下了 QAQ...

被討厭了?

undefined

再下一隻就是大隻的貓頭鷹~

要先戴上手套!!

因為爪子很尖銳容易被爪傷,所以必需戴手套保護一下

呢外跟據店員說這一隻很有性格 030

不喜觀親近人就會很快飛下來的 ...

只能稍微的讓我試一試

放上手臂的瞬間,就感到一股重量!!

而爪子的力量都很強

很有貓頭鷹的感覺 wwww

完全不理我耶~ 在整理自已的羽毛中 XDDD

undefined

undefined

偷摸幾下之後 ...

就好像突然醒來一樣驚訝為什麼這裡有個人的 wwww

然後就開始想走開了 XDDD

這反射弧也太長了吧 wwwww

undefined

undefined

然而一直在旁邊偷看的另一隻很大隻的貓頭鷹 ...

感覺一股傲嬌的氣息 wwwww

問一下店員,雖然不介意但這隻是很重的啊,要試嗎?

幫我把貓頭鷹放上來之後 ...

undefined

哇靠! 這也真的太重了吧!?

可能這貓頭鷹也有自覺,所以也貼緊著我的身體把重量平均一點

而且這隻真的滿大隻的~

快到我下巴的位置

突然之後有股想把鼻子放在牠的頭頂猛吸一口 wwww

還好理性沒有戰敗把我擋下來了 XDD"

好想吸 wwwww

undefined

店員也順便的說解說了一下這隻的體重有差不多4kg的重量

所以單手真的滿有重量的

而且店員也感到滿意外的,因為這隻貓頭鷹平常都不太願意親近她

但竟然會那麼的親近我 XDD

一邊輕摸著貓頭鷹一邊跟店員聊天

問到貓頭鷹的性別時,第一次知道原來貓頭鷹的性別是超難分別的

表面特徵是完全看不到的,一定要經過血液檢測才可以知道是男還是女~

所以在這裡的貓頭鷹都不知道性別的啊 XDDD

但我覺得 ... 這一隻應該會是女孩子吧 030

竟然會那麼親近我 wwwww

啊 ...

也忘了說這名店員是一名女生 ...

作為一名死宅 ... 還是第一次這樣假裝正經的跟女生聊天 ...

真是超級緊張尷尬 orz...

經過一段時間後手開始酸了

只好把這隻撒傲的貓頭鷹放下 XDD

難得那麼親近我 ... 真不捨得 QAQ

不過第一次親近貓頭鷹也算不很不錯~ 心滿意足了~~

undefined

放下後剛才另一隻貓頭鷹就用了像看垃圾的眼神看著我 ...

undefined

之後就繼續參觀其他的貓頭鷹~~

undefined

undefined

也是一隻臉很奇怪的貓頭鷹 XDD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三隻都超小隻的

而最後面那隻一直警戒著我 ...

undefined

看到這裡後店員就跟我說只剩下10分鐘時間了~

快樂的時間真的過得超快啊~~

而且 ... 完全忘了之前點了的那一杯冷咖啡 XDD"

覺得就算是熱咖啡現在也變冷了 www

極快的速度吧咖啡飲完~ 

就去看了一下紀念品,也是應該要買一些來紀念的!!

(感受到背後有股刺熱的目光... 不買不能走www)

然後就準備閃人了~~

剩下也沒什麼預定行程

前幾天都跑了很遠的地方,剩下的時間就休息一下吧 www

繼續回日本橋的本子店 + 機鋪燃燒精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コ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