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 請點擊繼續閱讀 -----

2018年4月20日

這次旅行的第後一天

因為第一次旅行的地點也是關西,對這個地方印像自然也比較深

所以這次獨遊才會想來關西

絕對不是因為那套蘿莉王的動畫的關系!!

感覺上,自己一個旅行的時間比跟別人一起的更多

時間也過得比較慢

明明走了好久也還沒到中午,看了很久的東西也只是過了十幾分鐘而已

所以這一星期在感覺上比起以前幾次的旅行更漫長

undefined

今天最後一天,因為回程是下午的航班

所以也沒有行程,隨心逛就好~

一如既往先到櫃台交還鑰匙,然後把行李放到車站的行李箱

開始亂逛了 www

undefined

最後一天就是要松屋一下 wwww?

又便宜,又好吃

CP值高到不能再高的牛肉飯 wwwww

undefined

吃過早餐後就繼續到遊戲機中心

這次旅行沉迷了這款遊戲 wwww

就像鋼琴一樣的按鍵,而且歌曲也很不錯

再加上劇情的主角是一隻黑貓,去拿回記憶的故事

所以一玩就停不了 XDDDD

undefined

來到中午去了另家有期間限定的特別餐單

結果這次是我在眾多次日本旅行中最可怕的一餐...

直升機一直在頭頂盤旋 ... 伏伏伏伏伏 ...

異常厚實的肉? ...

跟曾經吃過的所有肉都有所分別 .. 真的不知道是什麼 ...

而且我更沒有把算想知這到底是什麼肉 ... (不知道事實可能比較好

那個可怕的質感確真很難入口 ... 但也頂著頭皮的把他吃完

更可怕的是後方那個白色不明東西

起初以為是那個類似豆漿或者豆腐什麼的東西 ...

結果這是我人生吃過最可怕的東西 ...

基本上毫無味道 ... 但卻像黏液一樣異常核突 ...

只吃了兩口就有種反胃和嘔心的感覺 ...

完全不懂 ... 這真的是人可以吃的東西?

如果真的是的話我很抱歉 ... 我不當人了 ... 

這餐跟本就是我人生最大的黑歷史!!

比起在學校把老師叫作媽媽,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

我不會再說在日本吃東西不會有伏了 ... 這個伏起來真的會死人啊 ...

努力的只把飯吃完就快速離開了 ... 干!

undefined

看到某遊戲中心擺放著一堆RE:0的精品!!

進去調整一下心情!!

undefined

由於不想重新整理行李所以也壓止了購買欲 wwwww

我 ... 看看就好 ... 

undefined

undefined

好像會有活動呢~

電單車表演喔@@

是打算直接衝上通天塔嗎 wwwww?

undefined

看還剩下一點時間~

繼續燒錢打機去~~~ 爽!

這次旅行的真正名稱應該是 - 虛度光陰的關西旅行 www

時間差不多就準備拿行李去機場了~~

... 基本上整天都在打機 wwwwwww

undefined

不知為什麼明明不肚餓但還是進來點了個餐 wwww

又一次最後的晚餐呢~~

undefined

又一次旅行結束~

每年旅行一次都會覺得自己長大了一歲~

感覺人生又展開一段新的開始~

好!

開始準備下一次旅行的目的地~(X)

每次選擇旅行的目的地也是很痛苦~

很難取捨... 這邊想去,那邊也想去~

所以遇到這個難題我都會用擲骰子來決定~~

公平又不失公正的方法~~

咦?... 我那顆六面都是東京的骰子放哪去了??

...

感覺... 我好像習慣了一個人的旅行了

怎辦呢 wwwwww

雖然,的確,無可否認

一個人旅行難免會感到不安

身邊沒有其他人可以幫忙找路,拿東西,互相提點等等

而且走路,坐車時又沒人可以談天說地

剛到步的時候還真的坐錯車了 ww

不過...

獨自一人的感覺...

該怎麼說呢~

自由?或者說比較輕鬆?

每天要何時起床也可以

要走哪一條路,吃什麼東西,在這個地方玩多久

全部都可以自己決定

而且也不用遷就同行的朋友喜好或興趣

所以真的比較自由,也不用考慮太多

...

好像說了很多沒關系的東西 wwwww

這次遊記又拖了一年半的時間才結尾

太懶了 www

所以就到這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コ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